狼烟小火东

有评论就会很高兴。

目前负债百万
欢迎金主爸爸来搞我。

画的有点赶了OTZ

AgainFELL:

【AgainFell】Chara与Frisk的相遇

在那片黑暗中突然出现点点的光芒,就像在黑暗中为迷失方向的人们指点正确的目的地。一片片花瓣随风飘落到身边,麻木的身体渐渐有了知觉

frisk张开双眼,一缕光芒照射到身上,提供了些许微不足道的暖意。回望四周,frisk发现自己身在一个陌生的地方

她轻轻的站起身,发现自己的身体并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,看来是地上这些柔软的金黄色花朵保护了自己

随后,frisk便向着刚看见的大门慢慢的走去。走着走着,背后就突然传出声音

“你是谁?”

frisk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,但仍然保持冷静的往后转身,发现远处有一个模糊的身影。她慢慢的走过去,原来是一个与自己面容十分相似,但四肢却是藤蔓组成的魂魄

“你是谁?为什么在这里?”

frisk这时才发现原来对方问的是自己,便回答

“你好!我是frisk·大嘴!请你多多指教,拥有奇怪四肢的小姐!”

“不要叫我拥有奇怪四肢的小姐,我有名字的!我叫chara ,呃、也请你多多指教”

“但你不是拥有奇怪的四肢吗?那我这样叫你也可以吧”

frisk理直气壮的说

“啊……随便你了。麻烦死了……”

chara挠挠头

“唉,你衣服上是什么啊?”

“徽章!!是……是谁给我的来着?嗯不管啦!chara我跟你说,大嘴兔……”

这就是frisk与chara相遇的故事

不过chara倒是不想再回想起来了

评论(1)

热度(64)